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 “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4年03月11日
  3月8日上午,我院工会在9603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三·八”妇女节活动,活动由工会副主席石晓然主持,全体女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石晓然代表学院工会首先向所有女教职员工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她表示,“三·八”妇女节是全世界妇女的共同节日,它不仅仅是对女性辛勤付出的肯定,更是对女性在社会、经济、文化等各个领域所做出的杰出贡献的赞誉。在过去的一年里,我院的女教职工以坚韧不拔的精神、勇于担当的态度,为学院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女教职工是我们团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我们前行的动力和支持。
   
  随后,组织大家收看了电影《我本是高山》。电影讲述了秉持着为人奉献的“燃灯精神”张桂梅,她创办了云南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给困守大山的女孩们提供了通过读书改变命运的机会。一群对未来懵懂无措的大山女孩,因为张桂梅校长而聚到了一起。她们携手跨过前进路上一个又一个的阻碍,努力丰富着人生一个又一个选择。
  老师们纷纷表示:张桂梅老师是一位普普通通的人民教师,却用真爱点亮了那些无依无靠的孩子们的希望之光,谱写了一曲感人至深的奉献之歌。经历挑战和困难在所难免,只要有坚韧和毅力,就能够一次又一次地克服困难,取得新的成就。
    活动在欢乐轻松的氛围下进行着,老师们还纷纷对工会的建设建言献策,让我们共同期待女教职工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绽放出更加绚丽的文明之花,成为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展现出女性的独特魅力和力量,为学院和社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作者:李月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