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年11月30日
  11月28日上午,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石研作了题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解读》辅导报告。
  
  陈石研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三个务必、十年来的三件大事、六个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两步走战略安排、五个重大原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五个必由之路等十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并分享了学习体会。
  陈石研强调,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持知行合一,积极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对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把落实二十大精神同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紧密结合,认真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在服务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和海洋强省战略中勇担使命。
  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和班主任等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