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庆七一,不忘初心跟党走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2年07月01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激发我院党支部的活力,我院党总支于2022年7月1日在9603会议室举办“凝心聚力庆七一,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陈石研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陈石研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宣誓,国歌和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们为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信念。

  随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山知道,江河知道我》七一勋章获得者的短片,共同学习榜样精神,传承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观影结束后,陈石研同志强调,无论我们身处什么工作岗位,都要发挥我们中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教师党员要承担起我们为国为党培育人才的重任,学生党员要做好表率,学习、生活、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帮助同学;同时,学生党支部、教工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共同建设更好的海洋科学技术学院。

  本次会议进一步凝聚了党员同志们的向心力,加强和鞭策了党员同志们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和模范带头作用的自觉意识,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