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派代表赴海口调研海洋科学学科建设工作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2年06月24日
  为加强我院省级特色重点学科——海洋科学学科建设,海洋科学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质量。我院派海洋科学系课程组负责人刘行、海洋科学硕士点负责人王昭允赴海南省海洋与渔业科学院、海南大学开展调研工作。
  6月21日上午,前往海南省海洋与渔业科学院调研,海南省海洋与渔业科学院综合处副处长卢江涛主持会议。
  参会人员围绕如何更好地开展海洋科学本科生、研究生培养和科研合作展开了探讨,重点就毕业生联合培养、实习基地建设和融合共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表示将克服困难,进一步加强合作,分享借鉴经验,实现共同进步。

  6月 22日上午,刘行和王昭允继续前往海南大学海洋学院进行调研。会议由海南大学海洋学院副院长骆剑教授主持。会议就海洋科学本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校外实习实践、学生就业和硕士点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着重分享讨论了本院学科建设状况、存在问题及发展经验,双方取长补短,借鉴交流,为学科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

  本次调研,加强了我院与渔科院和海南大学海洋学院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我院海洋科学学科、专业和硕士点建设与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