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茅云翔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2年05月25日
  5月23日,学校副校长茅云翔来到学院调研学科、学位点建设情况,科技处、研究生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课程组负责人、学位点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茅云翔副校长听取了我院副院长钟胜奎工作汇报后,对学院在学科和学位点建设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学院近年来积极引进优秀人才,培育青年骨干,为学科发展和硕士点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他鼓励学院班子成员进一步凝心聚力、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推动学科以及硕士学位点建设。并就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平台、科研项目及资源整合等方面进行了专业指导。他强调,学科建设既要坚持国家站位、国家需求、国家水准,又要融入到服务地方发展,积极筹措学科建设资源,凝练学科特色,促进多学科交叉融合,务实创新,聚力攻坚推动学科蓬勃发展。

  
  研究生处、科技处对学院发展提出建议,认为学院学科发展方向仍要凝练,整合现有资源。 
  院长韩树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学校一直以来对我院建设发展的关心重视表示感谢,全院上下将尽最大努力建设好、发展好学科、硕士点。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