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杨兹举副校长莅临我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2年04月28日
  4月26日,杨兹举副校长协同招生就业处处长吴健莅临我院开展毕业生就业情况调研,与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学院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石研主持。
   
  座谈会上,陈石研汇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分析了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推进下一步工作的详细计划。
 
  在听取学院就业工作汇报后,杨兹举从四个方面指出学院近期工作的着力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就业工作当成一项政治任务落到实处;二是二是强化责任意识,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和头等大事来抓;三是坚持全院参与,各负责人要找准切入点,主动担当;四是创新工作方法,通过分析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实际困难,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