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不负韶华,筑梦深海”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一届本科生学术论坛圆满结束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1年12月15日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培养师生团结协作的科研精神,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能力, 2021年12月12日,“不负韶华,筑梦深海”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一届本科生学术论坛于图书馆负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领导、师生代表、评审专家共计约200人参会。

  首先,“双带头人”工作室负责人韩玉致开幕词,她表示要坚持以理论创新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坚持理论学习与实践工作相结合,全方面引导学生确立正确专业思想,为学生参加科研实践提供指导,为学生参加科研实践提供平台保障,真正落实“三全育人”教育理念。大会特邀吴祥恩副教授、万武波博士以及学生代表雒焕新做报告,分别分享了自己的科研实践经历。

  其次,由27组学生实践团队汇报展示团队的研究成果,各团队学生代表准备充分,思路清晰。7位评审专家对各团队进行指导评审,评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5组。

  最后,由党总支副书记钟慧致闭幕词。钟书记对参与其中的老师和同学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并表示这是第一届本科生学术论坛,不会是最后一届,学院一定会尽全力给大家提供更多的展示自我的平台。至此,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第一届本科生论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是学院落实“三全育人”理念,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举措,拓展了我院学生的视野,加强了我院的学术交流,营造了良好的科研学术氛围,增强了教风学风建设成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