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百年峥嵘不忘初心,风华正茂逐梦前行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1年11月19日

  ——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理论学习活动

  2021年11月17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三会一课”理论学习活动,教工党支部书记韩玉同志主持。

  首先,党支部宣传委员王昭允同志带领党员们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志们进一步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提高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行动自觉,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想信念。

  

  其次,韩玉同志讲党课,重点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点内容。韩玉同志从十个“更加聚焦”阐释第三卷的特点、重点和亮点,并结合党支部工作具体分析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神。

  最后,结合所学党史理论和实际工作,就如何有效开展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第一届本科科研实践论坛活动进行集中研讨,充分发挥我院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本次“三会一课”学习有利于加强党员理论基础,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升党员党性修养,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有助于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推进专业建设和学院建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