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代表学校在全国航行器系列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08月27日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代表学校在全国航行器系列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0年8月22日,海洋科学技术学院代表学校参加全国航行器系列大赛,并在各个系列赛中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的优异成绩。

一等奖

项目“集热型小型太阳能海水淡化装置”

荣获新概念创意设计(A类)组“一等奖”

  该项目是在海洋科学技术学院钟胜奎教授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万武波博士共同指导下,本学院孟禄超、仪光宇、陈旭、刘真榜,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江航等5位同学参加设计的,该项目在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二等奖

项目“冰下穿梭机器人”

荣获新概念创意设计(A类)组“二等奖”

  该项目是在徐元哲教授和赵廷毓老师的指导下,张立晨、徐江江、孙铭昊、吴雯、蔡雪琼等5位同学参与设计的,该项目荣获“二等奖”。

 

项目“海洋观测平台无线充电装置”

荣获新概念创意设计(A类)组“二等奖”

  该项目是在陈浩工程师的指导下,由吴雯、柯贤亮、刘悦敏、林润彬等4位同学参与设计的,该项目在评选中荣获“二等奖”。

 

项目“无人机自动充气悬浮装置”

荣获设计与制作水面(B1类)组“二等奖”

  该项目是在陈浩工程师指导下,由谢云飞、张仕康、陈昊天等3位同学参与设计与制作的,该项目在评选中荣获“二等奖”。

 

项目“多通道灵活高压共轨喷油器驱动系统”

荣获技术难题求解(Q类)组“二等奖”

  该项目是在陈浩工程师的指导下,由叶端平、林润彬、孙铭昊、杨颖等4位同学设计的,该项目荣获“二等奖”。

  通过这次的全国海洋智能装备创新大赛、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暨2020海洋装备创新赛,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的大赛经验、开拓视野,提高动手实践能力,更是突显了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的水平,进一步扩大了海洋科学、海洋技术等专业的影响力,提升了海洋类高校学生的核心竞争力,为学校创建海洋类大学的基础上添砖加瓦。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