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务实和创新”突显于党课,落实于党建
来源: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07月15日

  2020年7月8日下午,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在9栋606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钟胜奎以““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务实和创新”为主题讲党课。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何节玉同志主持。 

 

  钟胜奎同志结合国家、社会、身边及亲身经历,指出基层党建工作务实和创新的重要性,并分享在规范性、经常性和实效性方面加强和创新基层党建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做好党员教育和管理工作,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在教书育人、学校转型和本科评估等工作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党员同志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严以律己,做一个有激情和情怀的党务干部;三是要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筑牢防腐思想防线,营造廉洁干事氛围。

  最后,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结束了党课: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是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根本保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