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19年10月21日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为了深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9日、20日,我院组织全体党员赴临高角解放海南纪念馆、海南省博物馆、陵水县苏维埃旧址参观学习,瞻仰革命先烈,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

  在临高角解放海南纪念公园内,一幅幅照片、一段段文字、一个个实物都代表着当年解放大军渡海作战、解放海南的场景,让在场的党员们感受到了七十年前解放大军千里渡海的重重险阻,更加敬仰前辈们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珍贵品质。

  在海南省博物馆内,我们看到了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年来取得的重大发展成就,并且从不同视角共同感受着海南的变化,共同回顾改革开放带来的新机遇,共同畅想美好新海南。

  在苏维埃政府旧址门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慧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让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感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随后观看了陵水县苏维埃革命斗争史展览,深入了解苏维埃政府的战斗历程、大事录和革命故事,从多个角度充分展示了苏维埃政府红色文化的缩影,使广大党员深入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革命先烈的足迹和革命精神的内涵。

 

  通过此次活动,参与活动的党员们备受鼓舞,思想得到了升华,党员们都表示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谱写新的篇章。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都要继续保持着崇高的理想追求,高尚的道德情操,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

2019年10月21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