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观看《习近平与人民教师在一起》专题片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19年09月30日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观看《习近平与人民教师在一起》专题片

  9月24日上午,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在9603观看《习近平与人民教师在一起》专题片。

  专题片中展现了习总书记深入学校与师生在一起的点点滴滴,表达了习总书记向在教育战线上辛勤工作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对广大教师提出希望和要求。

  学院党总支钟慧副书记在观看视频后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指出教师不能只做传授书本知识的教书匠,而要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教师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先进为榜样,激励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增强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的责任感,坚守敬业奉献精神,做“四有好老师”, 以实际行动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党和人民的重托,努力完成好立德树人的时代使命。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

  2019年 9月24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