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19年09月30日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9月24日,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在9603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钟慧、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陈庆荣老师主持。

  首先,陈庆荣通报了近期学生工作,并对评优、评奖和贫困认定工作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同时要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及时深入班级了解和掌握情况,并重点抓好国庆期间安全教育等工作。钟慧副书记强调,辅导员、班主任要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牢牢抓住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做好思想引领和日常管理工作;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掌握大学生成长成才规律,提升服务质量;三是加强安全教育,提升学生自我财产安全、人身安全等意识,特别是国庆放假前,各班要及时召开班会,做好安全教育工作,2019级新生更要重点要求和及时关注。会上,各班主任关于学生工作进行交流。

  最后,钟慧副书记对本次学生工作会议进行总结,感谢各位班主任对学院的学生教育和培养工作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同时也希望各位能再接再厉,切实抓好班级建设,营造良好学风,共同关心和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