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海洋技术专业成功举办专业教育大会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19年09月17日

  海洋技术专业成功举办专业教育大会

   

  2019年9月10日上午,海洋技术专业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大会成功举行。我们学院副院长徐元哲,专业带头人王连明教授及专业老师及新生班主任出席了会议。

 

 

  会上徐副院长对专业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介绍了专业的学习内容及学习方法,以及专业的发展前景。最后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在大学中要严于律己,将学习放在第一位,不要被其他事物所影响。在学习中,做好课前预习,课后复习,认真钻研自己的专业,提高自己的动手实践能力,熟练掌握有关海洋技术的知识。会后老师请同学们踊跃举手提问,并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最后,班会以班主任公老师总结发言的形式圆满结束!

 

 

  这次班会不仅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老师和海洋技术专业,而且也为同学们今后的努力方向给出了明确的目标。使同学们更加清晰的踏上新征程!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