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启动仪式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19年09月17日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启动仪式

 

    201998日上午,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启动仪式。仪式由辅导员李晓凤主持,全院教职工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会。

仪式开始,主持人介绍与会领导,并向2019级学生一一介绍我院的各位专业教师。

 

 

会议第二项由新生代表2019级海洋科学专业周景滔同学发言,他代表新生向学院领导、老师及全体老生表示感谢,并且号召全体新生与未来的自己立下一个约定,努力走好大学的每一天。会议第三项由老生代表2017级海洋科学专业鲍得岳同学发言,她代表学院全体老生对2019级学弟学妹们表示欢迎,并号召大家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好好学习专业知识。

 

 

接下来由学院教职工代表海洋科学专业负责人韩玉老师讲话,韩老师从学习、读书、交友等多个方面为大家描述了一个崭新的大学生活,希望所有新同学都能在大学期间学有所成。

 

 

第四项内容由我院党总支钟慧副书记为大会致辞,钟书记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我校校训的深刻含义,希望在座新生能真正从行动上明德、博学、励志、笃行。

 

 

会议最后由主持学院工作的何节玉副院长为大会致辞,何院长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师资力量,并且从专业的角度号召大家热爱海洋、保护海洋、合理开发与利用海洋。

启动仪式虽然简短,但是不管是老师还是新生,都将以这场启动仪式为开端,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我们的老师会给大家充分介绍我们各个专业的学习内容、学习方法以及就业前景,我们的新生也将尽快进入大学生角色,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