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科学创造未来,技术成就梦想——“百舸竟流,谁主沉浮”无人船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3年06月08日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高我校学生的海洋强国意识和海洋科技创新能力,2023年6月5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校团委及海洋科学技术学院联合主办第二届无人船竞赛。校团委副书记马春来、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家宝、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全向前和孙建辉等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竞赛以“百舸争流,谁主沉浮”为主题开展,吸引到海洋科学技术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海洋信息工程学院、生态环境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共5所学院,27支参赛队伍,108人参加。竞赛开始之前,刘家宝书记作致辞讲话,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赛场上,各参赛队伍按照规定的出发时间、航线和要求在近岸竞赛区内完成航行任务,总航程约为15m。参赛选手充分运用所学知识和技能,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制作出各种既美观又坚挺的无人船,在赛场上秀出自己的风采。
  
  本次竞赛发挥“比赛+科技+文化”叠加效应,树立以赛促进,以赛促学的意识,助力同学们全面而和谐、独特而富有创造性地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