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我院团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2年11月29日
  11月27日,我院团委于9603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团委负责人周梦瑶主讲,院团委学生干部参会。  
  
  周梦瑶同志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27个关键词为切入点,引导与会学生干部深度解析、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会上,周梦瑶同志指出,共青团是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只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党走在时代和青年的前列。她强调共青团员是青年中的先进分子,尤其是在座的团员干部,更应当坚持与共产党员同样的政治标准,只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才能更好保持自身的先进性,更好发挥在青年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与会学生干部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提出了自己的理解。
  当代青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骨干和栋梁,只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才能更好了解把握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大势、找准自身成长发展的正确路径,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