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吹响军训号角,绽放青春年华!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1年09月12日

  随着迎新工作的结束,一年一度的军训拉开序幕。他们脱下便装换上整齐的训练服,迎着炎炎夏日,吹响军训的号角,绽放靓丽的青春。

  

  9月10日上午,我院召开2021级军训安全教育暨动员会,向21级新生讲解了军训内容、考核要求、军训安全事项等。至此,军训拉开了帷幕!

  

  军训期间,我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经常到新生训练场地走访。我院领导充分肯定了21级新生的军训表现,并对他们给予厚望,并提出要求:21级新生在军训中一切行动听指挥;惟真惟实,苦练本领;团结互助,共同进步;时刻以军训的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通过军训,使新生从青涩稚嫩变得成熟干练,他们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毅力,他们意志坚定,军训场上的炎热无法阻止他们完成一个个训练动作,展现出我们海洋学子的坚忍不拔、严守纪律的精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