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院际杯”篮球赛圆满落幕,我院再获佳绩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1年05月18日
 “院际杯”篮球赛圆满落幕,我院再获佳绩

  2021年5月16日为期一个月的“院际杯”篮球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女篮虽然无缘淘汰赛,但她们展现出了对篮球无比的热爱和永不放弃的精神。男篮一路挺进决赛,最终取得了亚军的优秀成绩,给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的荣誉墙添上光辉的一笔。
  
  在比赛举行期间,我院的每位参赛队员牺牲课余时间积极备战,在赛场上竭尽全力,与队友默契配合,相互鼓励,赛场上留下他们矫健的身影,球衣上浸透拼搏的汗水。每场比赛我院学生都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活跃现场气氛,他们的热情让场上的队员士气高涨,为集体荣誉更加拼搏。
    
  
    这次比赛,丰富了学生的文化娱乐生活,增进了学院间的友谊,同时也提高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加强了同学间的团队合作精神,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展现了我校师生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