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我院 “航空航海系列主题”活动比赛举办成功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1年05月17日

  我院 “航空航海系列主题”活动比赛举办成功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增强我校同学动手能力,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勉励青年科技人才勇作创新先锋”的号召,我院特此举办航空航海系列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分为“无人船”和“纸飞机”两项赛事。

  2021年5月16日上午活动于图书馆旁天鹅湖举办活动开幕仪式,我院副院长徐元哲开幕致辞,随后进行开幕式无人机表演。最后,我院何节玉副院长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上午,“无人船”比赛顺利进行,参赛队伍通过团队协作,完成无人船的设计。比赛时,选手向评委老师们展示自己的设计理念,评委点评后放入水中,进行水上航行比赛。一艘艘无人船带着参赛者们的梦想和努力,一往无前地在赛道上穿梭着,场上比拼的不仅仅是速度,更是创新思维与动手能力。

  下午进行的是纸飞机比赛,参赛者们带着自己的折好的纸飞机来到体育馆。出手、飞起、滑翔、降落......参赛者们尽情地享受着活动带来的快乐与刺激。每当其投掷的纸飞机有出色表现的时候,场边的观众不约而同的为他们鼓掌祝贺并发出称赞声。

  此次活动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及参赛者和工作人员积极努力下,我院“航空航海系列主题活动”圆满举办并取得了成功。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发挥了学生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培养学生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提高了学生们的综合素养,更是促进了学生对海洋机械设计的了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