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团学青新,助力学生工作——主席团2020年度工作汇报会议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0年12月28日

  团学青新,助力学生工作

  ——主席团2020年度工作汇报会议

  2020年12月27日上午,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共青团委员会、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新媒体运营中心四大学生组织主席团在9606会议室对本年度的工作情况向学院团委负责人进行汇报。

  主席团成员依次汇报了本年度内各部门的工作内容、存在的问题及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团委负责人逐一对各部门工作进行点评,并对其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建议指导。

  最后,团委负责人陈庆荣提出,团学青新四个部门应团结一致,积极进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党总支的决策部署和学院发展的大局上,顺应学院发展,以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为指导思想,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要求,努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并通过采取多项有力的改革举措,推动了学院各项学生工作快速、健康、规范、稳定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