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以梦为舟 扬帆远航
来源: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12月16日

  以梦为舟 扬帆远航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19-2020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12月15日晚,海洋科学技术学院“以梦为舟,扬帆远航”2019-2020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在图书馆会议厅召开,院领导、教学督导、各专业负责人、班主任、任课老师以及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首先,优秀学生许小娟、郭雨昂、高洁、杨琦同学分别从学习经验、科研实践、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精彩生活,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激发了同学们对海洋科研事业的兴趣,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自信心。

  其次,对在本年度在学习和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进步,也希望暂时未受到表彰的同学,以先进为榜样,奋发图强、奋起直追,创造更好的成绩。

  最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代表院领导班子发表讲话,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第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同学们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海南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提高政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海洋强国和自贸港建设而奋斗。第二,严于律己,安全文明 。严守校规校纪,牢记师长教诲,争做遵纪守法、品格高尚、文明和谐的新时代大学生。第三,博学多思,锐意创新。希望同学们要敢于从实际出发,敢于向传统挑战,敢于向权威挑战,敢于向思维定势挑战,敢于在不断的探索与创新中寻找正确的答案,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总之,学院希望同学们秉承“明德、博学、励志、笃行”的校训,不负众望,用智慧、勤奋和热情谱写人生和热海大最美好的华章!

  大会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这只是同学们以梦为舟青春梦想的开始,是扬帆远航生命征程的起点。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