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0年11月07日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院团委开展 “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周梦瑶老师带领19级、20级优秀团员代表于11月6日晚在红树林影院集中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该片分为农村医保、科技扶贫、下乡支教、生态管理、对口脱贫五个单元,紧扣时代步伐的主题,以小人物的故事为切入口,上演了一幕幕令人捧腹却又引人深思的故事。影片讲述了祖国大江南北这几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那是因为许许多多的普通人为自己的家乡奉献青春,在普通的岗位上做出了不普通的事迹。

  观影结束后,参与观影的同学深深体会到:祖国日渐强大,依旧要感恩过去;要心系家乡,推动家乡发展;心系祖国,致力祖国富强,在艰苦岁月中选择奋斗,如今也要为了实现中国梦而奋斗。作为党员团员,更要积极投身于祖国的建设当中,树立榜样的力量,在奉献中书写青春之华章!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