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0年07月15日

  7月3日下午,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在3栋106教室举行2020年度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学院分团委陈庆荣老师、辅导员刘宇迪老师、学院团委科技实践部学生干部和2017、2018、2019级同学200余人参会动员大会。会议由陈庆荣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陈庆荣老师传达学校团委关于暑期社会实践的工作要求,强调疫情期间,安全是第一位。并重点介绍此次动员大会的主要目的,并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学院团委科技实践部部长陈丽婷主要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实施步骤、实践原则、实践方式和社会实践论文(调查报告)格式及检查要求五个方面解读。重点突出选题的原则要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要具有可行性、创新型、科学性和专业性。在活动中注意收集、保存活动资料。

  本次动员大会让全体同学对即将开展的暑期社会实践各项工作有了全面了解,并就在疫情期间如何正确、安全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做了进一步部署。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