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 6·8世界海洋日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0年07月06日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海洋强国建设,围绕2020年第12届世界海洋日暨第13届全国海洋宣传日活动主题,海洋科学技术学院以“为可持续海洋创新 打赢疫情防控战争”为主题,面对全校师生开展世界海洋日系列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主要分3个部分,一是海洋知识宣传活动,围绕海洋资源、海洋环境、海洋科技、海洋开发等内容,做好宣传和普及工作。二是海洋摄影图片大赛活动,面对全校师生征集与海洋相关的摄影图片,并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评选大家心中最美的海洋图片。三是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活动,围绕活动主题,设计海洋元素的Logo、吉祥物。系列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的关注。

  

  海洋知识宣传活动

  

  海洋摄影图片展示

  颁奖嘉宾和海洋摄影图片大赛、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获奖者合影

  学院分团委陈庆荣老师指出,非常感谢各位同学参与到世界海洋日的系列活动,通过比赛和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海洋的关注度,普及了海洋知识和如何保护海洋等,让大家共同参与保护这片蓝色净土,这也是世界海洋日创立的初衷。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将继续做好有关海的文章,打造海洋特色品牌活动,宣传海洋、关注海洋、热爱海洋。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