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19青春榜样交流会暨2018-2019年度表彰大会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19年12月08日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

  2019青春榜样交流会暨2018-2019年度表彰大会

  2019年12月8日(周日),晚7点30分,2019青春榜样交流会暨2018-2019年度表彰大会在图书馆负一楼会议厅举行。学院钟慧副书记、何节玉副院长、钟胜奎副院长,王连明教授、刘行博士、分团委负责人陈庆荣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在会上进行了评奖评优评困工作交流。许世超和孟禄超同学以及学校领导老师总结了2019年度评奖评优评困工作和注意事项。对本年度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通过解决本年度的各种问题,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参与了该工作的各部门都对明年的工作有了莫大的信心。由李世形、白世伟、李佳雯同学为代表的获得评优评奖评困基金的同学在会议上发言,畅谈了他们对大学的向往和对未来的憧憬。并保证为自己的前程和个人集体荣誉而努力。

  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主要负责人陈丽婷学姐在会上全面的总结概括了2019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主要内容和成果,并强调了其在工作中应该注意的事项。之后,获得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论文的学生代表徐小娟同学对暑期社会实践谈了自己的见解。讲述了自己在实践中的所见所闻所感,分享了实践中的经验,并告诫新生同学们大学的努力方向和学习方法,为同学们做了一个良好的榜样。

  我院在暑期参加了中国航行器大赛并且荣获了一等奖。在会上,张立晨同学为我们做了细致的报告,激发了同学们对航行器大赛的兴趣。吸引着更多同学加入到航模协会。本专业的陈贤伟学长和老师也在会上对专业进行了深入介绍,并分析了本专业的就业前景,对同学们做了本专业的学习指导,明确了学习的方法。随后,王冰冰学姐对学院服务活动情况和品牌活动也进行了介绍。接下来,学院王连明教授和刘行博士对海洋技术、海洋科学两个专业分析了发展前景和专业要求。

  会议结尾,学院表彰了本学年各单项奖和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这次的表彰也激励了各同学奋发向上的决心,也是对同学们这一学年学习成果的、工作成果的肯定。

  最后,在辅导员陈庆荣老师发表讲话后大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2019年12月8日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