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我院组织学生观看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19年04月30日

  

  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学生通过网络平台观看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上午10时30分许,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给予了当代青年和共青团组织极大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殷切期望。

  

  大会盛况让学生备受鼓舞,感慨良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铭记历史,继续传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肩负起伟大时代赋予的重任。

 

 

  整场学习会中,同学们仔细观看、认真聆听,并不时的做着笔记。视频播放结束后,有同学感触颇深地说道:“历史的屈辱不能忘记,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在种花家。”

  保护历史才会留住根脉,传承精神才能开创未来。加强对五四运动史料和文物收集、整理、保护,为后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留下历史记忆,让历史记忆焕发新生,历久弥新的五四精神,必将激励我们昂扬奋进在新时代的逐梦征程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