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我院防疫工作紧抓不放松 学生就业工作提前启动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0年06月19日

  2020年6月18日下午15:30,海洋学院在9栋606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钟慧同志主持,共有20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有两项内容:防疫工作和学生就业工作。首先,钟副书记分析了当前新肺炎疫情形势,总结肯定了前阶段的防疫工作成效,再次强调了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传达了学校领导对防疫工作的要求,并对今后的常态化防控工作做了要求和部署。其次,会议分析了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对我院明年的第一届毕业生提前启动了学生就业工作,解读了《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目标任务、责任到人,并提出了相关的工作要求。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教职员工在防疫工作和学生就业工作中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统一了行动,以更好的状态和热情投入到扎实推进我院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和学生就业工作之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