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我院石晓然团队课程思政案例在全国海洋科学类专业课程思政教学研讨评选获奖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3年12月05日
  11月24日,我院海洋科学专业课程负责人石晓然老师应邀参加在珠海举行为期3天的“海洋强国,思政领航”全国海洋科学类专业课程思政教学研讨会,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海洋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山大学海洋科学学院承办。

  本次研讨会分为特邀报告、研讨汇报、实地参观等环节。同时,还开展了“海洋强国,思政领航”全国海洋科学类专业课程思政教学研讨会优秀案例评选工作,石晓然团队提交的《海洋环境监测与评价》中的课程思政“教学探索与实践”案例荣获二等奖。

  近年来,团队成员韩玉、刘行、王昭允、董文静、许莹莹在石晓然老师的带领下,积极探索课程思政建设,深入挖掘课程思政元素,构建课程思政团队培育,因材施教,多维度引导学生树立投身“海洋强国”建设的使命担当意识。同时,充分发挥好每门课程的育人作用,不断提升海洋科学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

  编辑:董文静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