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战“疫”进行时,实践活动践行中
来源: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07月09日

                ——韩玉老师组织学生召开科技实践活动交流会            

  为增强学生们对海洋科学专业的兴趣,提高实践动手能力,我院海洋科学专业负责人韩玉老师于2020年7月6日,利用课余时间组织课题组成员等进行了关于2020年度校级开放性实验项目、2020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等活动的交流讨论,并对项目书申报撰写进行了指导。

  

  会上,韩玉老师和学生们就2020年度校级开放性实验和2020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等5个项目展开了详细的讨论,同学们就各自负责的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进行汇报与交流,大家各抒己见,对项目申报书的内容进行修改和完善。

  韩玉老师结合实际、贴近学生,积极的引导学生培养科研兴趣、学习相关专业技能,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与专业相关的科研赛事等。通过交流,启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能力,增强了科技项目申报技巧等方面的能力。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在疫情常规防控紧抓不懈的同时,推动教育教学、学生实践训练稳步前进。

  

供稿人:孙宇飞

编辑:董文静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