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中国海洋大学郑冰、陈旭教授莅临海洋科学技术技学院指导工作
来源: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05月19日
  2020年5月18日上午,中国海洋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郑冰教授与中国海洋大学海洋与大气学院海洋系主任陈旭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作。我院在教学楼9栋03会议室召开工作指导会议。会上,郑冰教授对我院海洋科学专业大类招生培养方案的制定、有利于学生就业的课程设置提出了许多指导性意见,并鼓励我院毕业生报考中国海洋大学三亚海洋研究院的研究生。陈旭教授针对我院海洋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与我院教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指导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优化,并为我院如何办出海洋科学专业特色支招。此外,陈旭教授认为我院的科学研究应以海南环岛近海海域为重点研究对象,加强与本岛海洋相关企业单位的交流合作,发挥应用型人才培养优势,为海南自贸区(港) 建设服务。

  海洋科学专业负责人韩玉博士介绍了我院海洋科学专业的基本概况。我院何节玉、钟胜奎、徐元哲副院长以及部分专任教师参加此次工作会议。

图为韩玉老师正在介绍我院基本情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