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关于做好学生返校后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05月12日

  全体师生:

  根据《热海大教〔2020〕49号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关于做好学生返校后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的要求,为确保我院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保证各教学环节的衔接,确保各项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返校期间(5月12日-20日),师生做好前期课程的总结、复习和后期教学准备,暂停公共类合班上课课程教学,专业类课程5月12日-15日继续线上授课,5月16日-20日返校期间暂停的专业课由任课教师根据课程实际情况另行安排补课。

  学生返校时间安排:

  

  (二)5月21日,定为全校开学第一天,按热海大办〔2020〕40号《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0年“开学第一课”活动实施方案》开展教学活动。

  5月22至5月31日,对前九周开设的所有课程进行线上考核或课程成效的调查,诊断线上课程教学的效果。

  注意:5月21日至5月31日期间的教学活动,由任课教师根据课程实际情况自行安排线上考核或正常开课。

  原则上所有前9周开设的课程都要进行课程考核,原则上使用教学平台开展线上考核(推荐使用学习通便于全校有统一的数据分析及结果),所有线上授课课程都必须保留有以下材料:1.各年级学生考核的考核材料或线上课程成效调查问卷材料等;2.考核后或调查后形成的学习状况的诊断和质量分析结果或总结;3.下阶段对线上教学不足的地方采取措施,做出相应的弥补方案如补课复习等,对需要延长的周数进行精准统计,合理安排补课时间。

  (三)5月25日(星期一)起,已完成线上教学诊断并形成分析报告与总结的课程可按照新课表开课,根据上课要求,可采用“线下”方式全面实施本学期教学计划(特殊情况可“线上”授课)。

  新课表于课程调整完成后,另行通知。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

  2020年5月11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