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我院师生赴青岛参加第二届高校大学生海洋与化学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19年06月11日

  我院师生赴青岛参加第二届高校大学生海洋与化学科技实践论坛

  

  

  11月21日至23日,第二届高校大学生海洋与化学科技实践论坛在中国海洋大学举行。我院海洋科学专业负责人韩玉,17级海洋科学专业学生陈贤伟、孙浩峰、陈丽婷等参加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由教育部海洋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海洋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山东化学化工学会海洋化学与化工专业委员会承办。论坛吸引了来自浙江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山东大学等全国18个高校的近百名师生代表参加。论坛分为专家讲座、学生口头报告、主题墙报和参观考察等环节,旨在充分展示海洋与化学类专业本科生科研训练成果,提升学生科技创新实践能力。

   

   

  

  主题报告环节共有17所高校的17名同学就新型海洋材料及其功能型评价、海水中污染物的追踪、海洋环境监测等方面进行汇报。主题墙报展示了各高校在海洋与化学领域学生的最新科研训练成果。我院陈贤伟同学在大会做口头报告,陈丽婷、孙浩峰同学做主题墙报展示,经过评委评审和参会学生墙报互评,最终我院陈贤伟同学获得优秀报告二等奖,孙浩峰同学获优秀墙报奖。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