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我院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2年10月17日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院组织全体师生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方式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大家精神振奋,热情高涨。

   

   

  师生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总揽全局、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前进的宣言书和指南针。特别是报告中强调要“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重要依据,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师生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个人发展与党的事业、国家建设、民族命运结合起来,要抓住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全力推进学院调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