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我院教工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年06月17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相关活动要求,海洋科学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2年6月16日在9603开展“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落实自查基层组织工作”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副书记王昭允同志主持。

  会上,由石晓然同志带领集中学习了《关于推进清廉自贸港建设的决定》、《李克强:在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2年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朱晓龙同志带领集中研讨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立足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全局,海南省委做出推进清廉自贸港建设的决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促进自贸港建设行稳致远。我院教工支部应当强化政治功能,履行政治责任,保证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任务完成,加强师风师德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会上全体教师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并结合以上文件精神,对工作过程中产生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集中研讨。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坚守初心使命,筑牢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为助力建设清廉教师队伍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