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年06月01日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2022年5月31日,海洋科学技术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在9603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昭允同志主持,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预备党员董文静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总结汇报了预备期间的表现、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生活情况。支部介绍董文静同志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同志经过充分讨论,分别对董文静同志的思想政治以及工作学习表现发表了意见,认为董文静同志基本具备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董文静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王昭允同志对本次大会做总结发言,他强调作为青年党员教师,我们要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期待,我们要“坚持为党育人”、要“自觉担当尽责”、要“勇于自我革命”,成为“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