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2年06月01日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学院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将党建融入业务工作,做到党建服务业务,业务促进发展,海洋科学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2年5月31日在9603开展“凝心、聚力、促发展”系列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副书记王昭允同志主持。  
  为了学院高水平海洋科学专业学生的培养、高水平海洋学科和高水平教师队伍的建设,教职工党支部商讨并提出了“灯塔”计划。“灯塔”计划拟定了不同主题,需要各个教师党员同志发挥主观能动性和专业能力,共同商讨各个主题的合适负责人和初步的实施方案。紧接着各教职工党员依次针对“我来讲党课”、 “如炬初心·筑梦青春”、 “不负韶华,筑梦深蓝”、 “汲取榜样力量”、 “加强课程思政建设,点燃学校育人活力”、 “锤炼教学基本功”、 “分享科研经验助力青年教师成长”、 “守护海洋”九个主题展开激烈讨论。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石研同志强调了灯塔计划对我们学院的发展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工党员有序推进相关工作。此次主题当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广大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学院沿正确的方向快速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