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1年11月25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根据党章及党内有关规定,11月24日,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大会由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韩玉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议程分为三项。首先,听取和审议教工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其次,书面审议教工党支部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报告;最后,换届选举。韩玉同志就换届选举的指导思想、主要对象、职数设置、基本程序、时间安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党支部换届选举的具体内容,并要求支部严格工作程序,充分发扬民主,组织开展换届工作。最终,支部选举韩玉、王昭允、石晓然、吴祥恩和朱晓龙5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其中韩玉同志担任支部书记,王昭允同志担任副书记。 

  新一届支委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牢记宗旨,精诚团结,协作奋进,不断加强支部建设,为加快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步伐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