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新使命使人奋进 新征程任重道远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1年11月23日

  ——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为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认识,传达全会精神,我院于11月22日在会议室9603进行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主题的党课学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慧主讲,全体党员参加。

  钟慧同志从载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史册的重要会议“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引入,阐述了党中央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议题的思考。她着重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她强调此次《决议》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受益匪浅。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认识,统一了思想,增强了党性,饱满了热情,为推进院校建设和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