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重温党史故事,传承黎族文化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1年10月29日

  重温党史故事,传承黎族文化

  为响应党的号召,将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伸展、向深度推广,引导广大党员铭记光辉历史,续写出彩篇章,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于10月27日下午在图书馆三楼展厅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史党建创意作品展厅、黎族文化展厅参观活动。

  

  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党史党建创意作品、黎族历史文化两个系列展厅。其中在党史党建创意作品展厅中,通过借助学生创意文化作品的方式,如:学生的感动中国创意画作、学生剪纸作品等,真实有效地还原了党的百年历程,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党史精神。

  通过此次党史党建创意、黎族文化追寻足迹的展览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刻地了解到党史文化及黎族历史文化底蕴,提高了文化素养,同时也激励着我院党员将党史党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保持党的先进性,继承发扬光荣传统,加强党建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