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开展党课教育 提升党性修养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1年10月22日

  开展党课教育 提升党性修养

  为了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强化作风建设,10月20日,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强党性:永葆共产党人的先锋本色”主题党课。党课由党总支钟慧副书记主持,委员钟胜奎副院长主讲,全体党员参加。

  

  钟胜奎同志从如何加强党员立身、立业、立言、立德,如何加强新时代党员党性修养,如何坚守初心,如何在严格党的政治生活中加强党性锻炼以及如何把自我改造作为终身必修课五个模块进行了生动而全面的阐述。他要求,党员同志们要牢记我们共产党人的初心,加强党性修养,保持我们党员的先锋本色,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于我院十四五规划的建设中。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提升党性修养,明确团结全体党员助力学院的发展的坚定信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