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我院教工支部开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年09月10日
 我院教工支部开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赓续建党初心,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提升我院教师工作水平, 9月8日,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韩玉同志主持。 

  首先,韩玉同志组织广大党员教师认真学习《关于做好庆祝2021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从强化学习引领、做好宣传表彰、推进强师行动、务实开展活动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要将学习教育活动向深处推进、向实处落地;其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从九个方面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其科学内涵;最后,强调教书育人,学习为人师表的时代楷模,学习黄大年、钟南山等先进事迹。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坚定教育初心,担当育人历史使命,崇德修身、潜心教书育人,将我院教育发展向深处推进、向实处落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