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深入学习党的指导思想,牢固树立正确行动指南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1年06月11日
 深入学习党的指导思想,牢固树立正确行动指南
  ——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理论学习活动
  为加强党员理论学习,提高党员政治素质,推动党员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作水平, 6月9日,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理论学习活动,活动由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韩玉同志主持。 
  本次主要内容为深入学习党的指导思想及其发展历程,由王连明同志领学。党的指导思想是指导党的行动的指南,是党的一面旗帜。中国共产党从其诞生之日起就始终以先进的科学的理论作为自己的指导思想,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科学发展观、“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为党的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提供坚实的理论基础。教书育人,培养人才是教育之根本,只有以党的指导思想为理论基础铸魂育人,才能教育出有责任、有能力、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的认识,进一步理解了党的灵魂,明确了党的行动指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先进科学理论武装自己,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添砖加瓦。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