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新思想及2021年两会精神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1年03月18日

  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学习习近平新思想及2021年两会精神

  我院于2021年3月17日下午在9栋606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由钟慧副书记主持、领学,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会。

  

  本次会议钟慧同志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钟慧同志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丰富的思想宝库、科学的行动指南、雄伟的理论高峰,学院的建设发展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建设海洋特色学院。

  钟慧同志传达2021年两会精神,钟慧同志指出,要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的核心要义,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充分利用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加强学习宣传。

  钟慧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比学竞学、干在实处和勇当先锋”的昂扬姿态,答好党史学习教育这张考卷,在推进我院、学校健康快速发展中,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