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学习新思想,践行新理念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0年12月10日

  学习新思想,践行新理念

  ——我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海南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9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9606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何节玉同志主持领学,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师生党员参会。

  何节玉同志带领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海南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他强调,党员同志要提高自我的政治认识和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海南省委七届九次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思想精髓、前景目标和任务,要认识到党员在打造海洋强国强省、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院校发展中的责任、使命和担当,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地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海南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学习、工作之中。

  通过本次学习,使党员进一步认识了党和国家未来的发展前景,明确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增强了党性修养,有利于我院通过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我院全体师生员工立足于当下,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以海南自贸港建设、学校审核评估和“十四五规划”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学院“十四五规划”发展的目标和思路,多方位、深层次提高学院的管理水平、服务水平和教师教书育人的能力,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增强办学活力,更好地为海洋强国强省、海南自贸港建设和院校的发展而不懈努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