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学校党委组织部到我院开展“六好支部”验收工作
来源: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07月02日

  2020年6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万刚书记5人组成的评委团到我院开展“六好支部”验收工作。

  学生党支部陈庆荣同志汇报了支部自2018年9月成立以来建设情况,围绕支部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几点思考、存在问题与下一步打算等4个方面展开汇报,重点介绍了学生党支部中教师、学生党员在育人工作环节发挥的示范指导、榜样引领作用。 

  

  

  学院党总支钟慧副书记指出,学院党总支将加强组织领导,以党员干部、党员教师为抓手,加快推进学生导师制,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工作,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育人功能,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万刚书记肯定了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提出了一些可行性建议和意见,并就如何培养学生党员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同时现场提问学生党员,加强交流,达到以评促改效果。期间,评审老师查阅工作台账和交流讨论。

  

   

    

  我院将以“六好支部”验收工作为契机,加强组织领导,抓牢党建基础,以学生需求为导向,提升支部育人功能,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据悉,学生党支部顺利通过验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