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党员领导干部 以“坚守廉洁心,杜绝微腐败”为主题讲党课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0年07月02日

  2020年06月24日下午,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在9栋606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何节玉以“坚守廉洁心,杜绝微腐败——不忘初心,严于律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讲党课。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钟慧同志主持。

   

  何节玉同志围绕深刻认识“微腐败”的存在性及危害性、全面从严治党,有腐必反、不忘初心,廉洁从业,砥砺前行等三点展开讲授。他指出,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到了“微腐败”的特点及存在的危害性,指出基层腐败现象存在的普遍性,进一步分析了海南省“微腐败”案例及造成的不良影响。此外,他还强调,思想决定行为,行为决定习惯,习惯决定命运的理念,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思想上加强认识,行为上坚决制止,严于律己。

  最后,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结束了党课:“微腐败”也可能成为“大祸害”。不拘小节,终酿大错。在以后的道路中,一定要始终不忘初心和使命、廉洁从业、严于律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