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热海大组〔2020〕1号-中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0年03月14日
 
  

热海大组〔2020〕1号

  

  中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党支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党员政治责任意识、宗旨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勇当先锋,敢打头阵,用行动展现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党员自愿捐款用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捐款用途

  此次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二、捐款原则及方式

  1. 尊重党员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不提硬性要求,不搞强迫命令。本次捐款仅限党内捐款,如果非党员干部和群众想要捐款,学校可协助向民政部门和慈善机构捐款表达心意。

  2. 捐款要有序开展。捐款可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方式,也可捐现金,一般不采取聚集方式,如果组织捐款仪式,一定要做好防护工作。各基层党组织认真做好接收登记、汇总、上缴工作,对所捐款项要严格管理、如数上缴,不得以任何名义截留或挪用他用。

  三、其它要求

  此次捐款时间为2月29日至3月2日,请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于3月2日下午5点之前收齐捐款,并以党委(总支)名义汇总一笔转入学校党委党费账户(户名:中国共产党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委员会;账号:1012747200000159;开 户 行:三亚农商银行琼大支行)。汇款凭证与《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统计表》一并发送至组织部邮箱。

  附件:《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统计表》

  

  

  

  中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0年2月29日

  (联系人:李晓凤、王水秋0898-88658907,报送地点:行政楼404办公室,电子邮箱:rhdzzbzzk@163.com)

  

相关附件:
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统计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