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迎接“示范党支部”验收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19年06月14日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迎接“示范党支部”验收

  

  2019年6月13日上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支部书记韩玉同志的带领下,接受学校上级党组织“示范党支部”验收组检查验收。

  韩玉同志作为支部书记向检查组汇报支部各项工作,尤其是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活动开展及价值引领工作。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成立于2018年8月底,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下设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支部成立于2018年9月初。海洋科学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现有党员6名(均为正式党员),其中在岗党员5人,1人访学;支部设支部书记1名,未设支委与党小组。党员包含3名男性、3名女性,博士研究生学历4人、硕士研究生学历2人,教授3名、副教授1名、讲师1名、实验师1名,党员队伍素质良好。

  近一年来,教工党支部以严的要求、高的标准积极打造学习型党支部,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三严三实”、“两学一做”、“三会一课”、“亮身份、树形象、做贡献”等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验收工作顺利进行,教工支部的各项工作也得到了验收组成员的肯定。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将教学科研与党建工作有机相结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