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热海大组函〔2020〕1号-关于报送2019年发展党员工作总结和2020年发展党员计划数的通知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0年03月14日
热海大组函〔2020〕1号
  

 

  中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关于报送2019年发展党员工作总结和2020年发展党员计划数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党支部:

  为确保2020年发展党员总量调控工作顺利开展,根据中共海南省委教工委通知要求,现就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有关情况统计

  对2019年发展党员总量计划和结构计划执行情况进行认真分析,在此基础上研究提出2020年发展党员总量计划和结构计划的建议数,如实填写《发展党员工作有关情况统计表》(见附件)。

  在提出2020年发展党员总量计划和结构计划的建议数时,要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从党支部着手,自下而上了解掌握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的具体情况,根据培养考察情况和实际发展需求,精准制定发展党员计划,防止以学生人数、党员人数、党支部数为基数简单分配计划。要注意向重点群体和薄弱领域倾斜,特别是要研究提出在高知识群体、大学生和少数民族中发展党员计划建议数,并简要说明情况和理由。2019年党员发展计划落实率低、工作开展不严谨的二级单位党组织,将适度削减2020年发展指标数。

  二、报送2019年发展党员工作总结

  要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对2019年度发展党员工作进行总结,形成2000字左右的书面材料。内容包括基本情况(有数据)、特色做法(有案例)、存在问题、意见建议。

  

以上统计表和工作总结于2020年1月9日上午10:00前报送至行政楼404办公室,纸质版需签字盖章,电子版发至rhdzzbzzk@163.com。联系人:李晓凤、王水秋 0898-88658907。

  附件:发展党员工作有关情况统计表
  
  

  中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0年1月8日

相关附件:
附件:发展党员工作有关情况统计表.doc